hello..finalli back wid sum post!well,well ,well....suppose to be in a holiday mood.but still needa go back to school...haish.everyday worh!from morning till around 3+...veri tiring.mani people of coz didn't go back...i oso didn't go c.o larh yesterday.-_- goin to die le.nw in lurve wid tis song:我们小时侯,给我你的爱,both by Tank.lyrics cuming rite up....我们小时候:小时候我总会这样牵着你的手,
只是盼望能够在你的身边守候,
为了保护你不小心割破手指头,
这个小伤却让你泪流心痛,
长大后我们越来越远分隔地球的两边,何时才能够见面熟悉微笑的脸,
回忆起我们小时候,
闭上眼就能够感受,
在我们心中慢慢流动的温柔,
离开了我们小时候,
现在你会不会想我,也许你找到一个人为你守候我了了,
回忆起我们小时,
后闭上眼就能够感受,
站在窗前跟你说了晚安就走,
离开了我们小时候现在的你不在想我这个时候我了了.
i myself find the words veri meaningful...wat do u think..?flood my taggie...is getting deserted...encoding:(UTF-8)给我你的爱:等待一点一滴你对我感到安心.感觉朋友关系有了新的默契,便利商店里,谁也买不到我们最想要的东西,只握在喜欢的人手上,给我你的爱让我陪着你去未来,给我你的爱手拉着手不放开,就算宇宙爆炸海水都蒸发,只愿你的记忆里有我的拥抱,我的最大幸褔是发现了我爱你,灵魂有了意义用每一天珍惜便,利商店里谁也买不到,我们最想要的东西,只握在喜欢的人手上,给我你的爱让我陪着你去未来,给我你的爱手拉着手不放开,就算宇宙爆炸海水都蒸发,只愿你的记忆里有我的拥抱,雨和天空也有相爱的可能,望着你的微笑情不自禁,给我你的爱让我陪着你去未来,给我你的爱手拉着手不放开,就算地球毁灭来不及流泪,只愿你的记忆里有我的拥抱.well well well....wat do ya think...?is a veri nice song...hope u can enjoy it!shall stop here...continue next time...Bye~signing off*angels-in-u*a.k.a bLuRr qUeEn